方力申海泳8小時上岸「舌頭不能捲了」! 全身驚人腫脹…對比圖嚇壞網:保重身體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方力申曾是游泳代表隊隊員,進入演藝界之後雖然淡出運動圈,但還是非常喜歡游泳,也常會參加各種游泳活動。他11月還準備進行「香港環島泳慈善挑戰」,最近頻繁下水練習,然而10月5日游了8小時後,發現全身都腫脹了一圈,對比圖讓不少粉絲看了感到擔心。

▲方力申海泳8小時,全身發腫。(圖/翻攝自方力申Instagram)

▲方力申是游泳健將。(圖/翻攝自方力申Instagram)

方力申為了替慈善機構募款,11月5日將環繞香港游45公里,最近開始積極訓練,10月5日趁著參加另一個比賽的機會,也下海游了30公里。他為了自主訓練,硬是比別人多游一趟,提早在凌晨3點半出發、從終點游到起點,休息1小時後,才跟其他參賽者一起從起點游到終點,來回共30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力申海泳8小時,全身發腫。(圖/翻攝自方力申Instagram)

▲方力申下海練泳。(圖/翻攝自方力申Instagram)

游完30公里後,方力申在Instagram上傳前後對比圖:「原來長時間浸海水,身體會發脹許多!舌頭更加變得僵硬,差點捲不了舌頭。」僅僅相差8小時的時間,他的身體就明顯腫了一大圈,就連本來線條分明的健壯肌肉,都腫到變成一大團,彷彿不是同一個人,舌頭也變粗了。

▲方力申海泳8小時,全身發腫。(圖/翻攝自方力申Instagram)

▲方力申海泳8小時後全身腫脹。(圖/翻攝自方力申Instagram)

方力申還透露,當天游完第1趟15公里之後,覺得大約還有70%的體力,所以後來下水就加快速度,想測試一下自己的實力,沒想到游到一半,肌肉突然不聽話,脖子也開始疼痛、屁股痠軟,最後是努力撐到終點。不過他還是開心表示:「這次30公里後,我是更有信心的!」也邀請大家關注他11月45公里的挑戰。

▲方力申海泳8小時,全身發腫。(圖/翻攝自方力申Instagram)

▲方力申11月將挑戰海泳45公里。(圖/翻攝自方力申Instagram)

不過,雖然方力申有豐富經驗,對自己也信心滿滿,艱鉅的挑戰還是讓許多粉絲很擔心。他PO出身體腫脹的對比照後,不少人留言「保重身體」、「玩命啊」、「要小心!加油」、「不要勉強,身體要緊」、「足夠的休息同樣重要」、「好好的休息,不管是心理還是生理上」。

►慶祝《聲林之王》得金鐘獎啦!「Her和她」限時36小時66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