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好想贏一場 21隊至今隊史首勝未開張

▲彰化高中球經。(圖/記者潘泓鈺攝)

▲彰化高中尋求隊史黑豹旗首勝。(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邁入第7屆,6日的抽籤儀式結束後,也宣告賽事將正式開打,至今仍有球隊持續尋求隊史首勝,目前有21支球隊,要在此次大賽中,爭取突破首輪。

目前參賽最多次首勝還未到手的學校,有大安高工、新北高中、復旦高中、彰化高中、明道中學、中港高中、台南一中、高雄中學,5次參賽還沒有迎來隊史首場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平高中、政大附中、光華高工以及小港高中,則是4次參賽仍舊0勝,都要持續在黑豹旗尋求突破。

清水高中、復興高中、竹林高中、沙鹿高工、斗六家商、中正高工、中山工商以及中正預校,都是3次參賽還未贏過,其中中正預校是黑豹旗唯一的軍校體系代表。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比中職封王回饋還更有誠意
 

關鍵字: 2019黑豹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