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沒有髒!」前竹聯蘭堂主蘭小明喊冤 莫須有罪名已傷到員工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闖蕩黑社會20多年、進出監獄13年,如今是多家和牛店老闆!曾是竹聯幫赫赫有名的蘭堂堂主蘭小明(本名李昭明),近日因連千毅案及在直播中嗆「館長」陳之漢等事件,遭警方逮捕,並依違反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偵辦。蘭小明對此出面澄清「我的手沒有髒!」

▲▼竹聯幫蘭堂前堂主蘭小明。(圖/記者孫于珊攝)

▲蘭小明日前被依違反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偵辦,他對此出面澄清。(圖/記者孫于珊攝)

蘭小明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他的負面新聞已傷害到他的員工、員工家屬、股東及忠誠朋友等人。日本、香港、澳洲肉商等會非常錯愕,「合作夥伴怎麼被拘提了!」客人也會失去信心,認為他表面上辛苦工作,但私底下卻在幹壞事,可能會不想再光顧;而員工則是會誤會,每天看老闆忙進忙出,但忙完後竟去暴力討債!因此,為了顧慮到他在乎的人心情,才決定出面說明。

蘭小明澄清,他與連千毅完全不認識,因此不會有糾葛,但檢警可能因連千毅的公司叫「蘭庭精品」,與他開的店面「蘭苑、蘭亭燒肉、蘭亭和牛漢堡」等,都有「蘭」字,所以才被放大檢視。

而嗆館長事件,蘭小明也承認他與館長先前確實有誤會,但2人已將誤會解開成為朋友;也說到,開直播針貶時事屬個人行為,與連千毅和館長的商業行為不同,唯一相同的只是「利用直播平台開直播」罷了。

▲▼蘭小明發表聲明。(圖/翻攝東森新聞)

▲蘭小明7月時開直播嗆館長「騙人沒看過流氓嗎?」引起關注。(圖/翻攝東森新聞)

蘭小明甚至痛批「國家政策原則有錯!」警方成立專案掃黑讓開餐廳的他極為困擾!只因犯罪現場有人說到他的名字,只因他擁有黑道背景,就要以「組織犯罪嫌」移送偵辦,但他強調,他的手很乾淨、沒有髒!

他舉例他的好兄弟已是上市公司董事長,來驗證每個人都有過去,但不用因現在從事的行業就要抹滅及否定過去所有人事物,只是在不同領域中發展自己的事業而已。他說,因為那些兄弟朋友之情都是一輩子,他絕對不會切割,同時強調犯法的事他不做,一起吃飯他可以。他也雇用更生人當員工,就是希望大家一起變好。

▼如今蘭小明從事餐飲事業,主打和牛料理,也雇用更生人當員工,希望大家一起變好。(圖/記者孫于珊攝)

▲▼竹聯幫蘭堂前堂主蘭小明。(圖/記者孫于珊攝)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影/計程車汐止北28線起火燃燒!小黃變焦碳發黑成廢鐵

影/秘魯籍竊賊橫行!出沒五星級飯店、咖啡廳狂偷 北市犯案至少5起

Booking訂房網疑個資外洩!228會員慘淪詐騙提款機…被騙逾3千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