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PERCENT正式解散! 罕見合體拍「畢業照」成軍1年半劃句點

2019年10月6日 16:18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男團「NINE PERCENT」因選秀《偶像練習生》出道,成軍進行一年半的限定男團活動,9成員包括蔡徐坤、陳立農、范丞丞、黃明昊、林彥俊、朱正廷、王子異、小鬼(王琳凱)、尤長靖,然而時光飛逝,一轉眼就到了團體解散期限,6日官方也公布「畢業照」,讓不少粉絲相當不捨。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NINE PERCENT解散。(圖/翻攝自微博/NINE PERCENT)

▲NINE PERCENT解散「畢業照」。(圖/翻攝自微博/NINE PERCENT)

NINE PERCENT自2018年4月6日組成,展開為期1年半的限定男團活動,並由《偶像練習生》冠軍蔡徐坤擔任C位(中心位置)及隊長一職。雖然成團期間,9人除了見面會之外,大部分時間多是分開進行演藝活動,在綜藝、唱片或戲劇都各自有所表現。

如今18個月過去,NINE PERCENT將於12日在廣州舉行告別演唱會,官方微博也在今(6日)PO出團體「畢業照」,此舉形同正式宣布解散。這次9人難得合體,站成2排入鏡,畫面曝光後,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捨,也有不少人紛紛湧入留言、祝福成員們未來各自都能有好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