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開門看到「家被炸開」! 他重開3次門「選擇先拍照」網笑瘋

▲飼主一打開門「家像被炸開」。(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裴勇輝提供)

▲飼主一打開門「家像被炸開」。(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裴勇輝提供)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這...這真的是我家嗎?」網友裴勇輝這天回家後,打開門一看,竟發現自己的家早已面目全非,整個客廳就像被原子彈炸開一樣,沙發全部皮開肉綻,棉花、皮革都破破爛爛掉在地上,他甚至開了3次門才確定自己沒有走錯地方,這時他往旁邊一看,才發現兇手遠在天邊、近在眼前,讓網友全笑翻。

裴勇輝將這張轟炸照發布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並寫下,「呃,一回家看到這樣,你們會傻掉還是先拍照?」原PO表示,他自己傻眼了將近2分鐘,重開了3次門之後,才確定這真的是他家,此時一旁的兇手卻似乎毫無悔意,還在案發現場吐著舌頭賣萌,飼主也坦言,其實家裡已經換過了3組沙發,但毛孩根本沒有改進,讓他超無奈。(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了這張照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先把牠宰了XD」、「先拍照,再抓去燉湯,標準的SOP」、「當然要先把犯罪證據拍下來啊」、「這真的是拆家啊!」、「暈倒....深呼吸」、「關上門告訴自己這是假的」、「看來你選了先拍照」、「由此可見養狗的都會沒沙發坐XD」、「牠幫你斷捨離」、「有二哈的基因(拆家本領)」、「他上輩子是拆除大隊的嗎?」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限時36小時!便宜好康搶起來~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汪汪拆家沙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