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入監14天啃滷雞翅、買電視爽過日 網友崩潰了:X!過得比我好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被關押至今已過了14天,除了被關押的當晚心情低落、胃口不好之外,目前對看守所所內的生活已經相當適應,所方提供的晚餐有什錦拌飯、滷雞翅、高麗菜炒培根、紅茶等,連都有吃完,甚至還以3200元請所方購入掌上型電視,也就是說他可能已經知道,自己賣的精品被抓包是假貨了,消息傳出,讓網友崩潰怒罵:「X!過得比我好」。

▲▼連千毅名牌包仿冒。(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連千毅涉賣假名牌包。(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連千毅9月23日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關押進看守所至今已經14天。所方透露,連千毅被關押的當晚胃口不好,第2天就開始適應所內生活,4日晚餐什錦拌飯、滷雞翅、高麗菜炒培根及紅茶等都有吃完,5日早餐奶酥銀絲卷和米漿也沒剩下,而且連為了得知外界的狀況,還委託購買一個要價3200元的掌上型電視。

【全國大掃黑】連千毅之亂掀選前大掃黑 知情人士:終於掃到重點了

▲連千毅之亂掀選前大掃黑,知情人士:終於掃到重點了

消息傳出之後,網友紛紛崩潰留言:「吃的比我好X」、「好像很爽」、「不吃漢堡嗎」,「刷一排漢堡吃」,還有人質疑:「監獄吃那麼好是啥小,逼大家犯罪?」、「剛進去就能買電視」、「黑道跟權貴一樣..」,不過也有人酸連千毅,「那我想問一下心X那知是真貨還假貨?」

不過現在檢警透過「第三方警政」方式,讓連千毅的店面跟倉庫全都結束營業,同時共查扣500多件名牌精品,包括皮件、包包、香水及行李箱等,儘管連千毅曾經秀出授權函,但這些精品仍被確認為贗品,侵權金額達到上百萬元,而連千毅購買了隨身電視,外頭公司的種種情況,連千毅本人可能都已經知道了。

▲連千毅旗下精品公司不堪聯合稽查宣告停業            。(圖/記者許宥孺攝)

▲連千毅旗下精品公司不堪聯合稽查宣告停業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