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抓3200件超速 雲林台61線快速道路測速王是它!

▲北上226.8公里處台西段、南下246.1公里處口湖段新增設2支固定測速照相。(圖/記者傅誠翻攝)

▲北上226.8公里處台西段、南下246.1公里處口湖段新增設2支固定測速照相。(圖/記者傅誠翻攝)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雲林縣警察局9月1日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226.8公里處台西段、南下246.1公里處口湖段新增設2支固定測速照相, 1個月2地共取締4689件,其中光北上台西段就抓3200件,成為雲林新測速王。

雲林縣警察局交通隊組長廖添寶指出,台61線是全國第一條也是最長的南北向快速公路,由於免收通行費,很多用路人賴以作為國道1號及國道3號的替代道路,沿線重車多及超速情形嚴重,光是今年1至9月台61線雲林縣轄內發生29件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

▲▼ 雲林台61線測速照相。(圖/記者傅誠翻攝)

▲▼             。(圖/記者傅誠翻攝)

廖添寶進一步表示,為遏止超速違規行為,確保行車安全,警方今年在台61線台西、口湖段分別設置固定測速照相,速限90公里,9月1日開始取締,累計至9月30日2支共取締4689件,其中北上台西段就有3200件,一天抓100多件,預期將可大幅降低超速件數及肇事率,有效保障用路人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