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女神孫妤婷重返台灣舞台! 秀肌肉「切割線條」網驚呼:太強了

▲▼ 李沛旭好友娃娃參加健美比賽 。(圖/娃娃 孫妤婷提供)

▲「娃娃」孫妤婷睽違4年重返台灣健美舞台,參加全國健身健美錦標賽。(圖/孫妤婷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健美導師、國際著名健美賽事裁判「娃娃」孫妤婷睽違4年重返台灣健美舞台,她在今(6)日參加全國健身健美錦標賽,和有「台灣健美女神」稱號的李佾明同台成為一大看點,4年前娃娃首次參加比賽就對上李佾明,由李佾明獲得冠軍,娃娃雖遺憾,但也奠定了她走上國際競技賽道路的基礎。

娃娃在104年的8月走上職業健美道路,第一戰就對上實力健將李佾明,當時的二人經過激烈角逐後分獲冠亞軍,當時的她沒能打敗偶像心存遺憾,但娃娃在隔年就取得WBPF世錦賽女子形體殿軍,也是台灣健美女子第一個世界佳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李沛旭好友娃娃參加健美比賽 。(圖/娃娃 孫妤婷提供)

▲孫妤婷成功證明自己的選擇,在國際賽事得獎。

後來娃娃休戰2年,專心執教、執裁IFBB國際賽事,此次回歸閉關訓練60天,首戰就在環球國際超級聯賽上海站與IFBB職業卡資格賽中獲得女子形體與健體兩座銀獎,讓眾人驚呼「太強了,這女孩太拼了!」

事實上,娃娃曾為健美不顧家人反對,甚至離家出走,住在閣樓1年多,就在成功證明自己的選擇後,她重返台灣舞台,娃娃透露主要兩個原因,「其一是對自己的使命仍舊感覺沒有完成。」其二是因為身為健美導師,她認為只有自己足夠活躍,才能吸引更多的人關注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與態度,讓更多的人接觸和愛上健美健身。

▲▼   李沛旭好友娃娃參加健美比賽          。(圖/娃娃 孫妤婷提供)

▲孫妤婷曾為健美不顧家人反對,甚至離家出走。

▲▼   李沛旭好友娃娃參加健美比賽          。(圖/娃娃 孫妤婷提供)

▲健美導師的孫妤婷不斷堅持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