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沒有聽過「韓江配」 挑副總統是韓國瑜的權利

▲▼馬、吳、韓出席2019大陸台商聯誼茶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同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6日上午受訪表示,沒有聽過「韓江配」,挑選副總統參選人是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的權利,全黨將全力輔選。至於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目前人在國外,尚未做相關回應。

吳敦義出席苗栗縣輔選幹部造勢大會時指出,希望苗栗鄉親明年1月11日投票日,3張票要好好投,總統票請投韓國瑜,立委支持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參選人陳超明、徐志榮,政黨票也請支持國民黨。

他表示,蔡政府一口就把國民黨黨產,不經法院判決,就以不當會予以強奪,國民黨只有忍氣吞聲、一心一德,用人民的選票,把韓國瑜送上總統位置。另外,立法院也很重要,呼籲全黨努力讓立委過半,達到60席目標。

吳敦義說,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期間,讓兩岸維持和平穩定發展,確保台商、台生權利,開放陸客來台觀光榮景,如今觀光業陷入蕭條,無薪假也越來越多,顯示蔡政府經濟搞不好。他也強調,在他擔任行政院長時,第二年就達到超過10%的經濟成長,蔡英文現在則是保1%或2%;蔡政府外交也不行,失去多個邦交國,反觀馬執政時僅失去一個邦交國,卻增加了110個免簽國,達到164國。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