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產後6個月首復工! 新戲搭朱一龍「超高顏值組合」網炸翻

記者蔡芸禛/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劉詩詩與吳奇隆於2015年結婚後,在4月喜迎兒子「步步」誕生,已許久沒接新戲的她,在產後復出的作品格外受到關注。她將與朱一龍合作主演電視劇《親愛的自己》,且近日開機照片也曝光,讓網友們都非常期待2人的合作。

▲劉詩詩產後復工,和朱一龍合作新戲。(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劉詩詩產後6個月首復工,和朱一龍合作新戲。(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詩詩在2017年拍完《醉玲瓏》後就沒有再接演新劇,在螢光幕前也消失了好一陣子,生完兒子「步步」之後復出的首部作品就決定接下電視劇《親愛的自己》,和人氣男星朱一龍搭檔合作。才在微博表示10月即將復出,想不到日前就有網友拍到2人現身開機,照片中,劉詩詩一身輕便休閒的T-Shirt搭配黑褲,纖細的身型以及瓜子臉讓許多網友感嘆產後身材恢復得很好,狀態很棒。

▲劉詩詩復工。(圖/翻攝自微博)

▲劉詩詩工作室預告10月復工。(圖/翻攝自微博/劉詩詩工作室)

▲▼《我的真朋友》首播,朱一龍扮演高冷設計師秒登熱搜冠軍。(圖/翻攝自微博/我的真朋友)

▲朱一龍在《我的真朋友》扮演高冷設計師秒登熱搜冠軍。(圖/翻攝自微博/我的真朋友)

這次劉詩詩與朱一龍搭檔,全新的組合讓觀眾耳目一新,且她突破以往古裝的形象,在這部現代都市劇《親愛的自己》中將展現不一樣的一面,再加上男主角朱一龍及配角們包含王耀慶、唐藝昕等都是實力派演員,也讓這部戲又增添了更多看點。

看到消息的網友們也紛紛表示非常期待2人合作擦出的火花,「期待美女復工之作」、「開機大吉,劉詩詩的復工新戲可以說是非常期待了」、「劉詩詩霸氣歸來,期待官宣」。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