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爸不忍了! 嗆馬俊麟老婆「為勝算有人指點」

記者張筱涵、李欣容/綜合報導

台灣護理人員諮詢協助團成員陳玉鳳常透過臉書分享個人見解,4日談到王瞳和馬俊麟事件後表示「不解戲都下檔了,為什麼還有人一直要入戲,然後浪費大家的時間和版面」。這段貼文被王瞳爸轉發後,也能看見他對女兒的心疼,並痛批梁敏婷為了勝算有人指點。

▲王瞳、馬俊麟親上火線說明。(圖/ETtoday星光雲直播)

▲王瞳、馬俊麟親上火線說明。(圖/ETtoday星光雲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和馬俊麟一起開記者會對外說明,結果讓事情越演越烈。(圖/ETtoday星光雲直播)

王瞳爸日前於臉書分享了一則陳玉鳳的貼文,其中提及記者會上王瞳並沒有承認婚外情,痛批「戲都下檔了,為什麼還有人一直要入戲,然後浪費大家的時間和版面,這樣子的操作,真的讓人聯想到是不是要故意,令人身敗名裂的方式,不然真的有關鍵性證據,早就拿出來告了不是嗎?怎麼會是如此一直拿懷疑性的事情,不斷炒作新聞,真的都是別人的問題,自己都沒有問題嗎?」

因此王瞳爸轉發後貼文留言處也引起了熱烈討論,王瞳爸被問「如果是你的女兒發生這種事情你也會接受嗎」,激動強調「問題沒有(此處應想表達:問題就是沒有)馬王沒有任何對不起她,有婚外情?卻告侵權,只能證實馬太太有人指點,因為這種方式才能有勝算機會!」

對於王瞳爸說梁敏婷有人指點,網友也提出了質疑:「如果事實如此大可不必理會,靜待司法即可,為何大肆周張(應為大費周章)夜闖馬家,你們也是有一個團體,還有強大的經紀公司跟律師作後盾,後來又雙雙開了莫名的記者會?頑童(王瞳)爸爸還是別讓女兒這樣吧…」

王瞳爸說其他事情都不重要,最大的問題就是記者會:「澄清記者會竟然變成自認婚外情,女兒認錯是對浪費社會成本及大家時間認錯,不是婚外情。」說到這裡也越來越激動繼續講:「馬太太告的是侵權,為何要認錯婚外情,有這樣的道理?網路上用霸凌方式,證明妳是,網路殺了人!妳用強辯更糟!反擊聲更大,律師已經下令封口了!靜待司法調查吧,不信真理喚不回。」

而至截稿前,《ETtoday星光雲》致電王瞳爸電話未接。

▲王瞳爸轉發陳玉鳳貼文全文。(圖/翻攝自陳玉鳳臉書)

▲王瞳爸轉發陳玉鳳貼文全文。(圖/翻攝自陳玉鳳臉書)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