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擔金鐘破口主持 「像期末考」狂背超厚資料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第54屆金鐘獎於昨(5日)舉辦,藝人解婕翎、香蕉與溫妮擔任典禮網路直播的破口主持人,雖然不像現場的黃子佼或是紅毯上的黃豪平與瑪麗直接地面對入圍者,但他們給自己的壓力也不少,仍戰戰兢兢地完成,事後也獲得不少網友的稱讚。

►【第54屆金鐘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更多【第54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香蕉與溫妮擔任金鐘獎網路直播的破口主持人。(圖/取自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香蕉與溫妮擔任金鐘獎網路直播的破口主持人。(圖/取自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香蕉與溫妮對主持都不陌生,但主持金鐘獎相關的活動可是頭一遭。他們坦言前段都處於緊繃狀態,解婕翎說:「我們沒在錄的時候稿子都一直拿在手上,深怕等一下有東西沒講到 ,或是把入圍的名單說錯。」但事實上他們每個段落各自負責的時間並不多,苦笑說:「我們還沒講話,現場就開始倒數,真的是超緊張。」

不過度過前期的緊繃後,他們3人開始習慣節奏,甚至還有餘力觀看網友留言做互動,獲得不少好評。解婕翎笑說:「我們沒有很厲害,就很像期末考的孩子一直背,我一起床就開始拿稿子繼續看,一到攝影棚也是拿稿子看,可能以前考大學還沒這麼認真。」首次參與金鐘獎的她也表示,能為電視圈獻上一份心力覺得非常榮幸。

去年跟著《瘋神無雙》參與過金鐘獎的香蕉則說,因這次的工作內容是金鐘首例,沒有過往的資訊可以參考,只能先背下所有相關資訊,再靠靈活性去做各種反應,而這次的挑戰,著實也讓他們3人的主持功力倍增。

►慶祝《聲林之王》得金鐘獎啦!「Her和她」限時36小時66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