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暴瘦又曬黑」到底像誰? PTT列「整排名人」笑翻:柯南兇手4ni

2019年10月6日 13:09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第54屆金鐘獎5日順利落幕,吳慷仁無疑是特別引發討論的人,網友除了關心他是否能摘下視帝,為下一檔戲準備已久的新造型更掀起PTT廣泛熱議、甚至開始討論他到底像誰。

▲吳慷仁。(圖/攝影中心)

▲▼吳慷仁暴瘦又曬黑。(圖/攝影中心、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 陳慧翎、余慧君/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吳慷仁、賈靜雯台下

►更多【第54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吳慷仁6日更新臉書的封面相片,是他淡定坐在台下觀賞典禮的照片,全被身後的人拍了下來,因此陸續釣出粉絲笑喊:「國父好」、「時尚國父」、「10元硬幣的部分」、「龜仙人4ni」,不過也有人佩服地說:「氣場一樣強」、「連頭都是戲!」

▲▼吳慷仁。(圖/翻攝自Facebook/吳慷仁)

▲▼吳慷仁。(圖/翻攝自Facebook/吳慷仁)

▲▼吳慷仁。(圖/翻攝自Facebook/吳慷仁)

▲▼吳慷仁。(圖/翻攝自PTT)

▲吳慷仁的新造型引發各界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吳慷仁、PTT)

金鐘獎尾聲,瞿友寧將「戲劇節目獎」頒給《我們與惡的距離》後,全劇組上台接受這份榮耀,雖然台上擠滿了人,PTT網友仍忍不住笑指吳慷仁,「沒說話還是很容易看到他」、「黑到根本就柯南黑衣兇手了」,存在感超強大!

▲戲劇節目獎 我們與惡的距離。(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吳慷仁站在一群人當中依然顯眼。(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戲劇節目獎 我們與惡的距離。(圖/翻攝自2019第54屆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

事實上,吳慷仁為了新戲角色暴瘦又曬黑,9月中旬量體重是64公斤,他5日受訪時坦言又瘦了2公斤,剃了光頭且黑到歷史新高的他透露,減重不吃澱粉,都是青菜類為主,也會吃堅果,但一不小心吃太多就上火,又黑又瘦的模樣,要一直維持到11月中旬殺青,「滿傷害身體,但希望能做好工作,角色很難得,不是善類,有機會用這個樣貌呈現很棒。」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