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對不起沒讓憲哥、KID三連霸! 「收視率下滑是我的責任」跪求放過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綜藝玩很大》從2017年起就連續3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可惜都沒得獎,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則在2017年和2018年由吳宗憲和KID(林柏昇)蟬聯,可惜2019年沒能三連霸,這也讓這次一起入圍的小鬼(黃鴻升)感到自責:「很抱歉,小弟無法助攻成功。」

▲▼   吳宗憲,KID,黃鴻升出席中視中天金鐘慶功宴          。(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KID、小鬼落榜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在第54屆金鐘獎結束後6日凌晨4點左右發文:「可惜了,很抱歉,小弟無法助攻成功完成兩位哥的3連霸,但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其實各有內心戲的感覺,哈哈~晚安,明年見~我們會回到這,再拼一次!」照片中可以看見他和吳宗憲、KID並排相坐,雖然都露出笑容但眼神表示出的氛圍都不盡相同。

▲小鬼發文道歉吳宗憲和KID。(圖/翻攝自小鬼IG)

▲小鬼發文道歉吳宗憲和KID。(圖/翻攝自小鬼IG)

好友黃小柔、龎蕾馨都在第一時間留言打氣,「小鬼棒棒」、「鬼哥最棒!我們永遠愛你」。粉絲們也都紛紛湧入稱讚小鬼已經做得很好,並鼓勵「明年55屆一定會雙料得獎的」、「你已經很棒,明年一定敲鐘成功」、「因為你的出現,讓我更喜歡《玩很大》這個節目」。

▲▼   吳宗憲,KID,黃鴻升出席中視中天金鐘慶功宴          。(圖/記者張一中攝)

▲粉絲支持吳宗憲、KID和小鬼2020年金鐘獎會成功獲獎。(圖/記者張一中攝)

事實上,在《綜藝玩很大》於KID當兵後收視率下滑,小鬼曾被PTT台綜版版主直接問「你覺得是不是你的責任?」當時他就露出嚴肅表情沉重回應:「老實說,我覺得是我的責任。」他進而表示KID是《玩很大》有「瘋面仔」的封號,在已經創造強烈風格的對方旁邊只好專心做自己就好。

但在KID去當兵後,小鬼徹底體悟「這時候他(指KID)這一道光不見了。」於是開始思考如何讓自己兼具對方的特色,這也是為何他錄影不再那麼嚴肅的原因,「我會一直講一些有的沒的或搞笑,我有一直在努力做這件事去balance。」

然而收視率仍下滑的情況下,小鬼表示這就代表KID有旁人不可取代的特點,「那我只能做好我該做的,那這個我覺得…(責任)我扛。」但他話鋒一轉開玩笑地說:「金鐘獎的部分可不可以不要我扛?」甚至搞笑下跪拜託大家放過他,「大家都很努力啦,不要因為這樣子就都好像是我的錯這樣子。」

▲▼小鬼。(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玩很大 Mr.Player)

▲小鬼下跪搞笑求饒。(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玩很大 Mr.Player)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