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最小4門房車A 200 Sedan實車搶先看!180萬起買德國3芒星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台灣賓士10/3宣布推出 A-Class Sedan ,導入車型分別是 A 180 及 A 200 共 2 款,目前已有 A 200 實車進駐展示中心 。

A 200 Sedan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80 萬元起,在外觀方面擁有 0.22Cd 的最低風阻係數,車頭採用鍍鉻單柵鑽石型水箱護罩搭配 LED 頭燈,車側在 B 柱後呈現與 A-Class 掀背版本不同的風格,車尾具有兩件式 LED 尾燈組,並搭載包含側窗框鍍鉻飾條及雙排氣鍍鉻尾飾管在內的 Progressive 套件,尺碼部分, A-Class Sedan 的車身長寬高為 4,549x1,796x1,446(mm),軸距則為 2,729mm 。

內裝方面, A-Class Sedan 標準配備 10.25 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與 7 吋高解析度數位儀表,內建 MBUX 多媒體系統,支援「Hey賓士!」智能聲控功能,還可透過觸控螢幕、觸控手寫板與方向盤上的觸控按鈕操作各項機能,標配 64 色環景氛圍燈,A 200 擁有 ARTICO 舒適型座椅。酬載機能方面, A-Class Sedan 的標準行李廂置物空間為 420 公升。

安全防護方面, A-Class Sedan 擁有與 S-Class 相同的 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整合盲點輔助含離車警示輔助、主動防撞輔助含移動行人偵測、智能停車輔助、 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音波、 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及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等,並配備側風穩定輔助、 Adaptive Brake 智慧型煞車系統及 7 具 SRS 輔助氣囊等。

動力配置方面, A 200 Sedan 採用 M 282 1,332cc 直列 4 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7G-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及前輪驅動 ,於 5,500rpm 時可輸出 163hp 最大馬力 ,於 1,620~4,000rpm 間可輸出 250Nm 峰值扭力, 0-100km/h 加速需時 8.1 秒,極速為 230km/h 。

►我該答應女友嗎?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