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動手!2黑道役男狂歐菜鳥致腦震盪

▲▼暴力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暴力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軍傳出暴力事件!有媒體報導一名曾在屏東枋寮「防空砲兵部隊訓練中心」的役男控訴,曾在在受訓期間目睹2名有黑道背景的役男因溝通不良凍手毆打菜鳥,施暴時間長達10多分鐘,最後被施暴役男被救護車送走,誇張的是連部隊長官也漠視此事。

對此,空軍司令部證實,防空砲兵部隊訓練中心在9月22日晚間,朱姓、余姓二人,因為結訓寢具洗滌費問題,與另一名陳姓士兵,溝通不良而發生肢體衝突。

空軍指出,單位已依規定核予朱、余二人禁足6天處份,而陳姓士兵送醫治療後,三人均已在10月3日退伍。

空軍表示,在事發當天,單位幹部將受傷的陳姓二兵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就診,經院方診察為輕微腦震盪及臉部右側紅腫,在院觀察無異狀後出院返營休養;在23日時,陳姓二兵母親至防訓中心探視並協調陳兵請病假養傷至30日返營收假,並將陳兵安置於醫務所至退伍。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