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虎斑貓抬腿享受「頭皮SPA」表情逐漸母湯 網笑:升天了

▲貓咪享受按摩,舒服到表情逐漸母湯。(圖/翻攝自抖音用戶「ssummerbreeze」)

▲貓咪享受按摩,舒服到表情逐漸母湯。(圖/翻攝自抖音用戶「ssummerbreeze」)

實習記者曾珮瑄/綜合報導

有沒有這麼爽?抖音用戶「ssummerbreeze」分享了則趣味短片,畫面中有隻虎斑貓蓋著一條小被子,頭頂上則被人放置了個自動滾輪按摩器,原讓人以為貓咪是饋在玩偶的腳上,舒服地享受按摩入睡了,結果鏡頭走近才發現,事實根本不是想像的那樣。(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隻貓咪雙腳懸在半空,雙手緊緊貼在一起,整個身體一動也不動,未料鏡頭特寫到臉部時,才發現原來牠並未睡著,反倒享受按摩時太過舒服,瞳孔集中在鼻樑間變成了標準鬥雞眼。過程中牠眉心的肉隨著按摩機大肆扯動,依舊絲毫沒有要逃離的意思,看起來就像「頭皮按摩機」的招牌代言貓,讓不少人看了覺得相當療癒,直呼「好想買1台」、「這個代言者有打動到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限時36小時!便宜好康搶起來~

此段影片被轉發至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後,隨即引來網友笑翻表示,「舒爽」、「這爽得很誇張」、「都爽到變鬥雞眼了」、「爽到眼睛都脫窗了看多舒服」、「壞掉了」、「眼神有點ㄎㄧㄤ」、「超可愛」、「也太舒服了吧!」、「這眼神,已升天了」、「確認過眼神」、「笑到肚子痛」。(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抖音襪子按摩按摩機SPA鬥雞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