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直攻新北大票倉 李佳芬連跑8場:我來為韓國瑜感謝大家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6日替新北立委參選人站台,從10點到下午4點連跑八場,行程十分緊湊,第一站來到新北市議員邱烽堯的造勢活動,韓粉也從各地集結,現場約有上千人,紛紛高舉國旗給予支持,她也稱自己是來替韓國瑜感謝大家;下午3點半她將到綠營大票倉三重區,同樣引起關注。

▲▼李佳芬出席邱烽堯輔選活動。(圖/記者黃國霖攝)

▲李佳芬出席邱烽堯輔選活動。(圖/記者黃國霖攝)

李佳芬致詞時表示,做人要有原則、做事要有是非,但現在的社會全部的價值好像都崩塌了,當父母親的擔心的都是下一代;她說,韓國瑜要說的就是,台灣努力拚經濟,為了要做兩件事,把教育做好,好好培養下一代,照顧好社會角落、社會底層的朋友,所以他一直說「莫忘世上苦人多」。

李佳芬說,台灣本來就是一個移民島國,人民都來自四面八方,現今台灣社會裡有更多外來的新住民,不論是大陸、東南亞遠嫁過來的,我們都是在同一條船上,都要好好的經營共同家園,雙和地區過去都是藍軍的大本營,希望韓國瑜的支持者也支持新北的國民黨議員。

李佳芬強調,自己出來跑,就是為韓國瑜感謝大家,從台灣頭到台灣尾,太多支持他的人,他知道支持者的心中非常鬱悶,從來沒有一場選舉,除了候選人、候選人的家人,連支持者都被攻擊,很多人根本是不認識的,但為了他們願意忍住那口氣,她很感動、很感謝。

除此之外,她也回憶過去的生活,家裡經商搭上經濟起飛熱潮,家境獲得改善,就連她出社會工作當記者,起薪都是現在記者的兩倍,讓她直呼現在年輕人真的很辛苦。

李佳芬將接連幫羅明才、林金結、林國春、柯志恩、黃志雄、黃桂蘭、李翁月娥等人站台,下午三點半將到三重區五燈獎豬腳飯親自製作愛心便當,為獨居長者送餐。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