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10月中返台報到 張奕:日本隊全部都是好打者

▲張奕。(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張奕。(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歐力士張奕今年大豐收,棄打從投成為支配下球員還奪一軍首勝,入選世界12強賽是他的新挑戰,他希望能以代表「歐力士的張奕」這樣的身分好好努力,也替入選日本隊的歐力士隊友吉田正尚感到開心。

歐力士張奕今年在一軍出賽8場奪2勝4敗,防禦率5.93,最後一次先發是9月24日對戰火腿,世界12強賽中華隊投手教練王建民現場觀戰,雖然那場比賽張奕被清宮幸太郎狙擊失3分,但球質仍被王建民肯定,最後選進世界12強賽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奕還被選進亞錦賽中華隊,不過他表達辭退之意,決定專心備戰世界12強賽,目前他還在歐力士的舞州球場持續保持練習,預計10月中回台灣報到。

張奕表示,「在那裡(中華隊)也要努力,代表『歐力士的張奕』得好好投球。」中華隊與日本隊同組,張奕也有機會對日本之戰登板,他說,「日本全隊都是很好的打者,(吉田)正尚也在其中,很開心。」

比中職封王回饋還更有誠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