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小柴摔傷「掰咖」窩爸懷裡討拍 看到醫生秒「爬起來跑」全場沉默

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這隻小柴犬簡直可以直接出道當童星演員了!桃園飼主林小姐家中有隻3個月大的柴柴「大雄」,日前牠在遊戲中不小心踩空摔傷了右前腳,走路的時候也變得一跛一跛,甚至還窩進把拔懷裡討拍,於是爸爸心急地趕緊帶牠到醫院檢查,怎料原本楚楚可憐的大雄一看到醫生後,就馬上搖著尾巴跑起來,讓飼主超尷尬。

▲小柴犬掰咖討拍,看到醫生秒復原。(圖/網友林祉熹授權提供)

▲小柴犬掰咖討拍,看到醫生秒復原。(圖/網友林小姐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幾天的晚上,大雄不經意看到爸爸手裡握著一個玩具,於是想要跳起來咬,沒想到牠落地的時候卻不小心腳滑了一下,原本飼主想說應該沒事,怎料幾秒鐘後,大雄開始痛得唉唉叫,甚至跛著腳走路,右前腳完全不敢踏在地上,讓爸爸非常緊張,立刻帶著牠去看醫生。(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小柴犬掰咖討拍,看到醫生秒復原。(圖/網友林祉熹授權提供)

▲「奴才,我受傷了,痛痛!」

一路上大雄安靜地讓把拔抱著,等待看診的時候,也一直露出無辜可憐的表情,引來其他飼主紛紛上前關心,但是大雄依然沒有任何動靜,只是默默地窩在主人懷裡;輪到牠看診時,飼主大致上解釋了狀況後,醫生要他把狗狗放下來,讓牠走動看看哪裡不對勁,沒想到大雄一落地後,馬上搖著尾巴快樂地朝醫生的方向跑去,全場頓時一片沉默,直到醫生笑說,「牠...走得......很好耶~~」,飼主才尷尬地笑著回應。

其實大雄是隻非常親人的狗狗,就算是面對陌生人,牠也會有一套自己的撒嬌SOP,因此當天看到醫生的時候,才會如此興奮,雖然當下爸爸尷尬地笑著回覆醫生,但其實心裡正在盤算著「要紅燒還是清蒸」,把拔無奈表示,「從頭到尾牠都在忙著跟醫生撒嬌舔醫生,回程在車上還在我身上尿了一泡尿,我一整個無言。」(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小柴犬掰咖討拍,看到醫生秒復原。(圖/網友林祉熹授權提供)

▲大雄非常愛撒嬌,總是坐著搖尾巴找人陪牠玩。

所幸大雄沒有傷到骨頭,只有肌肉微微拉傷,醫生也建議限制活動2個禮拜即可,這個烏龍小插曲也讓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的網友看了紛紛笑回,「柴柴都是戲精XD以前不小心踩到牠,叫得好像我虐狗的聲音」、「童星出道,日後要當影帝的!」、「狗到醫院都會不藥而癒」、「金馬獎非你莫屬!」、「哈哈哈愛撒嬌的毛孩,真可愛」、「骨子裡一定是二哈!!」、「換個角度想,沒事真的太好了」。

►限時36小時!便宜好康搶起來~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柴犬摔傷跛腳醫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