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激動淚崩! 修杰楷接小孩回家一看…「我老婆真的很棒」告白甜炸

2019年10月6日 10:06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第54屆金鐘獎5日順利落幕,賈靜雯不負眾望奪下視后,儘管家人們沒有陪同出席,但從走紅毯到最後獲獎的那一刻,守在電視機前的修杰楷和3個女兒都很替她開心,特地回台的梧桐妹更是激動落淚,「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哭了,媽媽恭喜!」

▲▼賈靜雯。(圖/翻攝自Instagram/angelsun619)

▲▼賈靜雯3個女兒全守在電視機前。(圖/翻攝自Instagram/angelsun619)

▲▼賈靜雯。(圖/翻攝自Instagram/angelsun619)

►更多【第54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梧桐妹一看到賈靜雯登上紅毯忍不住大叫:「女神!」咘咘和Bo妞更是興奮地手舞足蹈,看到媽媽對鏡頭揮手,2個幼女也傻傻地跟著揮手,全家緊盯著電視,等到劉以豪、丁海寅準備公布得獎人時,心情不免忐忑,「啊啊啊啊心臟病要出來了!」

▲▼賈靜雯。(圖/翻攝自Instagram/angelsun619)

▲▼專程回台的梧桐妹感動哭了!(圖/翻攝自Instagram/angelsun619)

▲▼賈靜雯。(圖/翻攝自Instagram/angelsun619)

確定賈靜雯得獎的那瞬間,不只梧桐妹感動哭了,老公修杰楷也非常以她為榮,「我想我會很驕傲的說,我老婆真的是一名非常好演員,同時也是一位好母親、好老婆、好女兒、好家人…妳真的很棒。」

▲▼賈靜雯。(圖/翻攝自Instagram/lefthere036)

▲修杰楷隔空告白賈靜雯。(圖/翻攝自Instagram/lefthere036)

方志友同樣守在電視機前,看到好友賈靜雯上台領獎時,她激動大喊:「喔買尬實至名歸!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最愛喬安姐。」柯佳嬿得知後則笑說:「我早就頒給賈姐了(得意啥)~。」圈內好姊妹都很替賈靜雯開心。

▲▼賈靜雯。(圖/翻攝自Instagram/beatricefang)

▲方志友也很替好友賈靜雯開心。(圖/翻攝自Instagram/beatricefang)

事實上,梧桐妹走紅毯前有被媒體直擊陪賈靜雯梳化,她事後解釋:「她只是來陪我化妝弄頭髮,時間到了先生接她一起接小孩,她一直都是我的幸運物,不只典禮了。」大女兒離開前還貼心地說:「媽媽加油!」為她打了一劑強心針。

修杰楷IG全文:

以你為榮,開心。
最佳女主角,超棒的。
我想我會很驕傲的說,我老婆真的是一名非常好演員,同時也是一位好母親、好老婆、好女兒、好家人⋯
你真的很棒 @alyssachia 。
#我們與惡的距離
#金鐘54影后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