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會動的」開箱文超可愛 變身農夫、戴斗笠挺圓肚

▲▼鄭文燦宣傳桃園農業博覽會。(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鄭文燦宣傳桃園農業博覽會。(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於上月28日正式開幕,總統蔡英文親自蒞臨,體驗多項農業機械。此外,桃園市長鄭文燦化身農夫跟上「開箱風潮」,特別的是這個開箱文以動態的形式呈現,讓網友直呼「好可愛」。

鄭文燦表示,今年桃園農業博覽會「農情樂陶桃」,展現由傳統農業到科技農業,再邁向未來的循環農業、智慧農業。

鄭文燦指出,這次的農業博覽會首度推出 「主題夜活動」,本屆農博結束後,將轉型為露營、音樂、戶外活動基地,打造嶄新開始!

為宣傳本次的農業博覽會,鄭文燦別出心裁拍攝了不一樣的開箱文,他戴上斗笠,穿著汗衫以及長褲和雨鞋,以動態方式呈現農人手拿鋤頭還有漁網的模樣,旁邊圍繞著稻草、耕耘機、水果還有簑衣,與農、漁業習習相關。

此外,鄭文燦還tag屏東縣長潘孟安說自己的開箱「有誠意吧!」,潘孟安也在留言區回應,「佩服你不怕熱的勇氣!」也順便宣傳正在屏東展開的「台灣設計展」,邀請大家一同來參觀。

網友看到開箱文後,紛紛留言大讚「好可愛」、「最可愛開箱」、「超忙的開箱文」、「開箱還有動圖真的很可愛欸」。


比「蔡賴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