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公車拋錨!10熱心壯男齊力推車 網定睛一看「值得了」:健出新高度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生活中幾乎所有大大小小的事都需要用到肌肉,養成運動習慣、把身體練好是相當必要的。一名女網友今日也在臉書貼出健身房員工幫忙推動公車的影片,平時的訓練讓他們隨時都能幫得上忙,不少網友看完也大讚「第一次看到推公車,厲害了」、「腿等一下不用練了」。

「看到夥伴那麼團結真心感到敬佩!」一名女網友6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10男推公車」的影片,原來當時有輛公車在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附近拋錨,交警指揮交通之際,也向附近民眾尋求協助。

在World Gym工作的女員工還原當時情況,她表示當時其實是同事們在健身房門口宣傳,大家一看到交警前來詢問,二話不說就衝上前幫忙推車。只見8位紅衣和2位黑衣男子,大喊「1、2、3」後齊出力,便順利把公車推到路邊較安全的地方。女員工也笑說,大家平時的鍛鍊都值得了,果然還是要養成健身習慣才能隨時派上用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健身教練推公車          。(圖/網友花育暄授權提供)

▲▼ 健身房員工幫忙推公車 。(圖/網友花育暄授權提供)

▲▼   健身教練推公車          。(圖/網友花育暄授權提供)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不禁讚嘆,還開玩笑表示若把全健身房的人都叫來,應該可以把公車抬起來了,「熱心的帥哥群」、「我以為一路推回車廠」、「腿等一下不用練了」、「健身健出新高度,人家用啞鈴槓鈴健身,你們用的是公車」、「第一次看到推公車的,厲害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