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泰妹激戰完想回家 狗肺哥出拳打死「5天後變黑色裸屍」鄰居破門噴嘔吐物!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泰國芭達雅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殺人案。一名中國男子晚間在鬧區與一名泰國女子相遇,兩人相談甚歡之後,決定到附近一間豪華日租公寓度春宵,沒想到兩人在激戰結束後女方想回家,男子不放人外竟一陣毒打將她打死,直到5天後才因為畏罪自殺被鄰居發現整起案件。

▲男子不滿女方發生關係完想回家,氣到打死對方。(圖/翻攝thepattayanews.net)

▲男子不滿女方發生關係完想回家,氣到打死對方。(圖/翻攝thepattayanews.net下同)

綜合泰媒報導,中國籍男子當天晚上在芭達雅步行街與女子認識,兩人聊天相當情投意合,之後男子說服女方到自己住的飯店喝酒,在酒精的催化之下,接著又發生了關係。但完事後,女子想要先離開,卻遭到男子的恐嚇「不准走」,雙方開始出現拉扯。

▲男子不滿女方發生關係完想回家,氣到打死對方。(圖/翻攝thepattayanews.net)

▲警方破門看到裸黑女屍,當場傻眼。

男子在一氣之下,竟將女子活活打死,而赤裸的女屍橫躺在床上,中國男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直到5天過後,男子因為在房間畏罪自殺失敗被鄰居發現,破門之後才發現一具發黑的女屍,趕緊報警。

警方到場後,當場將男子上銬,現在研判女子至少已經死約3~5天左右,床上有血跡與些許的屍水,遺體也已經發黑,但詳細的死因還是要等法醫解剖。男子表示,兩人在發生關係之後,女方不願多作停留就想回家,當下聽得很不開心,所以才將女子殺害,但事後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也後悔,才萌生出輕生的念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