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賓客群攻「當街婚鬧」!綁手銬樹「渾身澆可樂、醬油」…發出陣陣淫笑

▲▼河南再現惡俗婚鬧。(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河南再現惡俗婚鬧。(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婚鬧傳統一直存在許多爭議,婚鬧過頭事件層出不窮。在河南省鄭州市1日的鬧市街頭,一名身穿黑西裝的新郎遭遇惡俗婚鬧。幾個男子將他用手銬銬住,隨後用可樂、醬油、麵粉澆全身,一旁還不停驚呼連連,興奮圍觀大笑。

據《時間視頻》報導,正當所有人玩的正起勁時,一位男孩不斷踢打婚鬧者,氣憤大叫,「讓開!讓開!」孩子憤怒大喊,別再往新郎身上倒東西。

參加婚禮的賓客表示,這個男孩是新郎的親侄子,「我們這邊習俗就是結婚鬧著玩一下,但男孩當真了,因此才阻止。」知情人稱,新郎和侄子平時關係比較好,「所以男孩看到後很生氣。」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狂批,「小孩子都覺得不好笑,大人還鬧」、「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些垃圾流氓作法!從未聽說過這代表什麼民俗傳統,垃圾人給自己放縱找藉口而已」、「惡俗的婚鬧,展現的是個人極其低下的素質,就是自認為合理合法的耍流氓」、「哪是結婚,是鬧笑話」、「結個婚都這麼難受」。

更有甚者,還有網友表示,自己家鄉的婚鬧更惡俗,「我們這兒的風俗就是把婚鬧者綁起來浸豬籠呢!」

我該答應女友嗎?

▼男賓客全圍觀嬉笑。(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河南再現惡俗婚鬧。(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