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睡覺狂被搔肚!主子翻身「落崖」轉頭怒瞪 網笑:準備被揍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就是有這種白目奴才!馬來西亞這隻2歲貓咪「鬍子」脾氣超級好,鮮少生氣或咬人,不過這天牠躺在沙發上睡午覺,卻被奴才瘋狂搔癢肚皮打擾。疲勞的鬍子不停伸出「黃金右腳」暴踢反抗,沒想到就在牠準備翻身逃離之際,意外引發充滿爆點的結局,讓飼主婷兒貝比覺得相當搞笑。(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貓咪「鬍子」想睡午覺卻被奴才狂搔肚子。(圖/飼主婷兒貝比授權提供,下同)

▲貓咪「鬍子」想睡午覺卻被奴才狂搔肚子。(圖/飼主婷兒貝比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婷兒貝比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愛貓雖然身為氣質小女孩,人中卻偏偏有著像「翹鬍子」的斑紋,成為牠不可取代的特色之一。鬍子除了長相喜感,坐姿也相當霸氣,平常饋在椅子、沙發上睡覺時總是兩腿開開,容易讓人將牠誤認成「貓大叔」,也因此被拍了不少搞怪照片分享在社群平台。

▲鬍子在家只有「一號坐姿」。

▲主子在家只有「一號坐姿」。

這天,鬍子吃完飯悠閒地靠在奴才身旁,想抽空好好地睡個午覺,沒多久肚子卻傳來一股癢意,牠睜開眼發現又是奴才在搞怪,隨即伸腿狂踢抵抗;就這樣僵持許久後,鬍子念頭一轉準備逃離,未料翻個身卻意外跌下沙發,讓牠氣得起身後還撇過頭怒瞪,彷彿在用眼神警告奴才「下次別再亂來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鬍子在家裡探險卡住了,一臉厭世。

▲鬍子在家裡探險卡住了,一臉厭世。

主子當下雖然一臉不悅,卻還是沒有動怒、拍拍屁股就走了,後續也沒有展開「報復行為」,讓奴才很安心。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留言,「妳太皮!」、「牠瞪妳」、「慘了等等要被揍了XD」、「都是妳害的,要說對不起」、「大膽,拖出去斬了」、「阿木太壞了XD」、「最後是重點」、「想要霸氣轉身結果糗摔」、「鬍子媽好壞喔⋯XD」、「笑一個彎腰XD」、「彷彿聽到一聲X」、「每個主子的身邊,都有一個手賤的奴才」。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鬍子看電視靠太近了。

▲鬍子看電視靠太近了。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皇搔癢肚子跌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