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空姐勾引閨蜜男友!嫁豪門懷孕超幸福…「小孩出生」夫臉秒綠了:顏色不對

▲▼交往,告白,情侶,結婚,曖昧,劈腿,出軌,小三,外遇。(圖/pixabay)

▲大陸女網友發帖稱,男友被閨蜜搶走。(示意圖/pixabay)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一位女網友日前在微博發帖稱,自己的富二代前男友被貌美的閨蜜搶走,但隨後的一系列故事簡直是「年度史詩大綠帽」!她發文稱,閨蜜勾引前男友後因為懷孕閃婚,成功嫁入豪門,過上幸福日子。沒想到,分娩那天,當護士從產房抱出孩子,全家傻眼了,「竟然是個黑皮膚的寶寶!」

據女網友透露,閨蜜職業是空姐,飛國際航班,人很聰明情商高顏值也高,「當時她可能看我前男友對我花錢很大方嫉妒了,才想方設法挖走,最終也成功了!」

她進一步描述,「去年7月跟我前男友交往之後就辭職了,兩人相處到9月就閃婚了。」她說,當時自己還納悶閨蜜怎麼做到讓前男友閃婚的,「我前男友很渣,根本不是個定心結婚的人。」直到去年10月份,她從朋友處得知原來是「閨蜜懷孕了」,「前男友正在熱戀期,加上他父母也想要抱孫子,所以就火速結婚了。」

女網友隨後話鋒一轉爆爽笑稱,前段時間兩人離婚了,離婚原因超勁爆了,「懷孕期間,前男友和他全家都對閨蜜超級好,不過,一切在生孩子那天終結了。」

▲▼ 臥室,出軌。(圖/免費圖庫pxhere、pakutaso)

▲閨蜜最後成功嫁入豪門。(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pakutaso)

她說,當時雙方父母開開心心在醫院等著小少爺的到來,沒想到卻看到護士抱出個黑皮膚的寶寶,「前男友還再三跟護士確認孩子是不是閨蜜的,得到肯定答案後,連抱都不抱孩子,直接說了2個字『離婚』!」

她進一步解釋,閨蜜和前男友在一起之前,剛和她的黑人男友分手,無縫交接後發現自己懷孕,「她估計自己都不覺得孩子是黑人男友的!」

女網友還曝光了閨蜜和前男友的現狀,「我閨蜜隨後的操作也是極優秀,離婚後竟然帶著孩子去國外找她的黑人前男友去了;我前男友現在已經不在我們城市,遠走他鄉,估計是覺得丟不起這個人!」

網友笑噴表示,「自古天道好輪回,試問蒼天饒過誰」、「隔著螢幕都可以聽到這位PO文女孩的開心」、「這個故事,可以拿獎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諒我不厚道的笑了」、「綠中發黑的帽子」、「大型電視連續劇,小說都不敢這麼寫」。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