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遭主子大解放!「整片黃尿垢」臭氣沖天 貓奴傳授唯一解法

▲▼貓咪在床墊尿尿,唯一辦法是換新的。(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唯一辦法就是換新床墊,否則仍會殘留尿味。(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家中有養寵物的人,可能都遇過毛小孩在家裡亂尿尿的情形。一名網友指出,女兒養的貓最近在床墊上大解放,留下好幾泡乾掉的尿漬,不僅床墊出現大面積黃垢,味道更是奇臭無比,所以他只好發文問網友,「有什麼辦法能清乾淨,或是降低臭味呢?」

原PO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表示,貓咪留下的這些尿是「好幾泡的傑作,已經乾掉了,味道超臭!」根本已經無法繼續睡在上頭,如果是床單還好清洗,床墊要徹底清潔就沒這麼容易。

▲▼貓咪在床墊尿尿,唯一辦法是換新的。(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只要床墊還有一點點尿味,就會吸引貓咪再度去尿。(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不少貓奴留言表示,一旦貓咪在某個地方上過廁所,那裡就會留下牠的氣味,所以會很容易重複在同個地方亂尿尿,「換新的,真心建議,因為洗過還是會被尿。」「只要那邊有牠的尿味,那裡對牠而言永遠都是廁所,一般洗法沒用,漂白水可以清掉那味道,而且一般貓不喜歡那味道,會遠離,嗯…我是說一般貓。」「養貓30年的經驗,沒救了,換新的床墊,買新的床墊後,先上保潔墊再噴香水!」

網友也建議,更換新床墊以後,可以鋪上防水保潔墊,萬一愛貓又亂尿尿也比較好清,「貓尿無解,換掉買新的,新床墊套上防水保潔墊。」「以後要改用防水的保潔墊。」「先教會貓用貓砂,貓咪會認尿過的地方的味道~以後會一直固定在那邊尿喔。」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關鍵字:貓咪貓奴尿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爸媽巡田撿到「寶」藏浴室 他開門一秒嚇壞尖叫:搬這個回家幹嘛啦

「打開浴室差一點昏倒!」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自己5日下班回家,拖著疲憊的身軀想要洗澡,不料他一打開浴室卻瞬間嚇壞,因為浴室內正掛著一個超大的蜂窩。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究竟搬這個回家要幹..

10/6 00:56

頭城海灘目擊「情侶下跪求婚」!她拍下絕美瞬間 震撼1萬網友:敲碗求本尊

一名網友5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自己的媽媽清晨經過頭城雙獅沙灘時,目擊一名男子正在海邊向女友下跪求婚,媽媽就立刻拿手機拍下浪漫的瞬間,「這一對情侶有在這社團的話,請自取」。唯美的照片立刻引..

10/6 02:39

花蓮鋼管紅茶老店遭爆「65元花生湯」用罐頭+糖水!老闆秒承認吼:有人要吃嗎

花蓮「鋼管紅茶」聞名全台,有民眾卻踢爆,某間60年老牌紅茶店標榜手工花生湯,竟是市面買罐頭花生湯加糖水,再裝杯來賣,一杯要價65元。老闆受訪時坦承,真的會煮大桶的花生湯,但「有人要吃嗎?」手工熬煮成本..

10/5 23:39

收到「蔡英文總統」簽名禮物 館長換大頭照爽笑:下面開放韓粉崩潰

網紅「館長」陳之漢經常在臉書力挺軍警消人員,並且也對曾經身為海軍陸戰隊的一員自豪。館長5日晚間就更換了臉書的大頭照,換上一張有蔡英文總統簽名的船槳,船槳上面還寫著海軍陸戰隊。照片短短6小時就吸引了4萬..

10/6 03:49

影/OL收膠檯手滑「噴出凹凸本體」:好噁心! 神秘真相千人看呆「大破滅」

長知識了!台北一名OL女網友在稅捐處辦公時,使用膠帶歸位時,膠檯突然一分為二,外層脫落,她一看到膠檯「本體」竟是凹凸不平的水泥模型,當場傻眼。上千網友也紛紛留言驚呼「好酷!以為版主開玩笑」、「喔!好破..

10/6 03:19

好市多「神物」殞落!大批苦主慘賠退坑…曝血淚教訓:超雷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除了CP值超高的美食深受民眾喜愛之外,許多便宜又好用的日常用品也非常搶手。一名男網友日前分享一款「神物」,卻有大量苦主跳出警告,甚至有人因為使用了這項產品,花了至少好幾千..

10/4 02:53

南韓政府頒布新一波青年租房補助 每個月撥款最多20萬韓元

隨著全球通貨膨脹和美國升息等影響,南韓房價不斷攀升,包括全租房(全稅,租客一次繳交龐大保證金給房東)的價格也正在上漲,加上先前「全租詐欺」等社會案件,導致民眾乾脆選擇利息較高的月租。對此,南韓政府決定減輕青年階層的住房負擔,每個月補助房租最多20萬韓元(約新台幣4445元)。

8小時前

台北市進入「大都更時代」人力卻不足 都更處回應了

台北市議員林珍羽指出,市府提大都更時代但人力仍不足,若遇代拆民宅提出訴訟是否有因應。北市都更處18日表示,已撥補人力,若無法處理民眾提告,會委由律師處理。

9小時前

台中4場百億案將登場 全都聚焦西屯區

2024年台中329檔期總銷金額估落在700億元,其中就是因為不少百億元大案延遲進場,預估未來至6月,台中西屯區將有4筆百億大案進場,4案粗估總銷590億元。房仲業者也相當有感「建商態度轉硬」,尤其2024年以來,不少認輸型買盤出手,台中房市溫度不降反升。

10小時前

台灣房市一片大好!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 年增150%

房仲業者觀察預售揭露資料指出,今年前2月預售揭露戶數約1.9萬戶,年增1萬戶,揭露銷售額新台幣3202億元,年增150%,顯示雖然歷經平均地權條例修正案上路,但在自用買盤積極進場下,預售屋市況仍然強勁。

10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