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外漏床單洗不完… 網激推超包覆「衛生棉褲」:瀑布流量專用

▲▼衛生棉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類褲型衛生棉適合經血量大的女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很多女性最討厭的就是每個月生理期來報到,那段時間不僅身體不舒服,還要時時刻刻擔心經血外漏。一名女網友表示,由於她患有子宮肌瘤,導致經血量比一般女性還要多,這使得她每到生理期就睡不好,「沒有比大出血又睡眠不足更慘的事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生理期那幾個晚上,都因為經血量大而不敢翻身,甚至睡到一半會驚醒,趕快確認有沒有沾到床單,每個月換床單、洗床單幾乎已經變成例行公事,直到她發現「衛生棉褲」這項貼心小物,才稍微睡得安穩一些,但偶爾還是會發生「洩洪」悲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房間,臥房,臥室,床,棉被。(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每個月都要洗沾到經血的床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開玩笑地說,每次穿上這件衛生棉褲,都會想起「兒子戒尿布那段期間穿的拉拉褲」,雖然造型有點搞笑,但她只希望用盡各種方法來換得一夜好眠,不想再天天洗床單了。

很多貼心網友得知原PO煩惱後,紛紛留言自己的「防漏技巧」,「塞棉條可以翻來翻去不外漏。」「推月亮杯,翻來覆去都沒關係,好用!」「用防水床墊,爽睡一晚,睡醒再處理。」「用夜用42cm+產褥墊。」「我也是量大型,後來我媽教我睡覺前用兩張衛生紙卡在屁股縫,真的有用,只是剛開始會不太習慣。」「這個(衛生棉褲)好用,尤其是瀑布流量。」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