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千毅「護衛隊長」被逮!竹聯堂主身分起底 竟曾演出知名電影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20大選在即,新北市警局配合警政署發動「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專案,針對竹聯幫、四海幫、天道盟等三大幫派強力掃蕩,共檢肅治平專案5件犯罪組織,計38人到案。其中一位跟連千毅系出同門、天龍堂堂主林德源也被拘提到案。

▲連千毅花費3200元請看守所購買掌上型電視。(圖/地方中心攝)

近期直播主衍生聚眾鬥毆、槍擊等犯罪事件,凸顯非法槍械係衍生及助長暴力犯罪之主要亂源,為防範幫派分子擁槍自重,新北市警局針對非法槍械積極查緝,專案期間海山、三重、新莊、中和、蘆洲分局及刑事警察大隊共查獲13枝改造槍枝。

▲新北警方掃黑,檢肅5名治平對象到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高雄爆發直播主之亂時,曾經調派人馬到寵物店的林德源,也遭警方拘提。警方蒐證發現,他是竹聯幫天龍堂堂主,自稱是統促黨自如黨部副主委,在連千毅南下插棋時也力挺,儼然是連千毅的護衛隊長。林德源甚至還曾參與電影「角頭」演出,在片中飾演一名小角頭。

林德源遭拘提後否認是天龍堂堂主,表示當天會去寵物店是要去調停,沒想到最後卻被砍傷。林德源訊候以5萬元交保候傳。

►這裡的美麗保證真品!假1陪1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