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李杏錯失女配明年再戰 獲封「紅毯第一美」滿足:這樣就夠了!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李杏昨(5日)在金鐘典禮上穿著桃紅色深V禮服,不少觀眾都說她是紅毯第一美,雖然最後最佳女配角由曾沛慈抱走,但她仍開心,「我就是衝著紅毯第一美來的,已經夠了。」更爆料曾沛慈在台下等待時頻頻向她吐露心情,讓她大讚曾沛慈實在太可愛。

►【第54屆金鐘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李杏。(圖/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杏。(圖/攝影中心)

李杏以《生死接線員》入圍金鐘女配,「我本來真的沒有緊張,因為已經看到紅毯第一美,就夠了!」透露典禮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被問,會不會想拼個前幾美,她霸氣回,「要拼就要拼第一美啊!」

原本不緊張的她,和超級緊張的曾沛慈並肩坐等頒獎,「曾沛慈在我旁邊一直說,『欸快要輪到我們了,等下怎麼辦,表情要怎麼樣』,被她弄得真的有點緊張,但她得獎我很開心啦,我們之前都不認識,她就對我那麼熱情,很可愛。」

▲李杏。(圖/攝影中心)

▲李杏。(圖/攝影中心)

▲李杏一個人走紅毯,氣勢全開。(圖/攝影中心)

典禮好不容易結束,許多人都規劃要出國放鬆,李杏仍是工作、再工作,「我都跟公司說,我睡覺時間很多!很想要體驗那種一直工作的感覺。」現在手上有三部戲,已經有一部開拍,另一部是和《生死》製作人楊中天再次合作的網路劇,是愛情片。

►更多【第54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從未在電視劇中好好談場戀愛的李杏,本以為終於能有粉紅泡泡劇情,但楊中天說,「她在裡面...不會好好談戀愛,可能表面開心其實內心痛苦,表面痛苦但內心開心,是在探討這樣的東西。」李杏風格多變,熱愛戲劇,不少觀眾也都期待她接下來的作品,保存實力希望明年再戰金鐘。

►更多【第54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