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艷秋揭韓民調下滑全因「被討厭」 黃創夏罕見道歉…秒駁:吃安眠藥也沒用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0大選已進入倒數階段,但近日幾份民調的支持度都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支持度持續下滑。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在臉書指出,韓國瑜主要的問題在於「討厭度領先」;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出面反駁,韓的問題不是「被討厭」,多數人是因為「害怕」,「吃再多安眠藥也沒用!」

▲▼李艷秋、黃創夏。(合成圖/翻攝自李艷秋、黃創夏臉書)

▲李艷秋指出韓國瑜民調下滑關鍵,黃創夏反駁了。(合成圖/翻攝自李艷秋、黃創夏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最新民調,韓國瑜的支持度為33.2%,比起9月10日的民調增加了6.1個百分點,但在「最討厭的政治人物」當中,韓國瑜以46.6%的得票率拿下第一。對此,李艷秋4日在臉書上表示,從8月開始的民調,韓的支持度普遍落後蔡英文10%,但「討厭」的民調都遠超蔡英文20%;這些討厭的情緒張力一旦產生,很難再回頭。

李艷秋說到,韓國瑜之所以敢在上任市長短短4個月的時間內,決定直接進攻總統寶座,是因為「韓粉」的支持,但這些「韓粉」現在卻成為韓國瑜無法拓展選票的「阻力」,「在韓流橫掃時,韓倚重的幕僚如孫大千,動輒對質疑的聲音發出追殺令,可以理解一個久被邊緣化的政治人物,一旦覺得自己擁有號令一出,萬馬相隨的能力,是何等過癮?但這樣的膨脹忘形,只會讓人懷疑韓的用人智慧。」

李艷秋說,選舉情勢變化莫測,韓國瑜是否能再上演去年「翻轉」的奇蹟,沒人能夠預言,「韓國瑜應該還有努力的時間與空間」,但韓國瑜同時也必須面對「蔡英文撿到砲」、「韓粉到處樹敵」、「本身的領袖高度」等問題,「韓國瑜現在的困境,就是支持他的很鐵,討厭他的更鐵。」

▲▼李艷秋、黃創夏。(合成圖/翻攝自李艷秋、黃創夏臉書)

▲黃創夏反駁李艷秋的「討厭說」。(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卻與李艷秋有不同的意見,他在臉書上說到,「反駁前輩艷秋姐有點不好意思…」黃創夏認為,韓國瑜的問題不是「被討厭」,很多人是因為「害怕」,所以不敢投韓。

黃創夏說到,許多人是因為害怕「今日高雄,明日台灣」這件事情發生,讓韓國瑜這陣子的風風雨雨從高雄擴大到全台,才不敢支持韓國瑜。他最後強調,「想到這種惡夢,真的是吃再多安眠藥也沒用!」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