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賈靜雯PK曾珮瑜奪視后!曾沛慈得女配無懸念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我們與惡的距離》在本屆金鐘54獲得6項大獎,成為大贏家,評審總召瞿友寧在後台直接笑說:「明天標題不會寫爆冷門了。」賈靜雯奪下視后,評審透露她最後和《雙城故事》曾珮瑜PK,賈靜雯勝出地方在「整個戲跟角色聯想力。」

►【第54屆金鐘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54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賈靜雯,我們與惡的距離。(圖/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我們與惡的距離》。(圖/攝影中心)

總召瞿友寧表示,每個項目都討論激烈,都到最後一輪。曾珮瑜差一點奪視后,評審表示,她在《雙城》表現很好,對於她演活ABC很欣賞,但角色戲份量上面,沒有《與惡》全體這麼好,所以有落差,尤其集數有20集,要填空的多一些,所以比起10集(與惡)集中,會有一點吃虧。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龍劭華賈靜雯溫昇豪合照。(圖/攝影中心)

▲溫昇豪、賈靜雯、龍劭華合照。(圖/攝影中心)

在視帝部分,最後在龍劭華跟吳政迪兩人之間討論,因為有9位評審,通常很糾結,就是5票對4票。男配角部分,最後是《與惡》網內互打,林哲熹跟溫昇豪PK,討論非常激烈,最後是關於外放表演跟內斂表演抉擇。

▲▼第54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曾沛慈,我們與惡的距離。(圖/攝影中心)

▲曾沛慈《我們與惡的距離》。(圖/攝影中心)

女配角部分由曾沛慈跟謝瓊煖抉擇,謝瓊煖《與惡》表現很好,但戲份很少,所以謝瓊煖是以《菜頭梗》入圍,曾沛慈部分,她飾演非常心疼,又非常有愛的姊姊,評審被演技感動,幾乎不太有異議。

►更多【第54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第54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獎,我們與惡的距離。(圖/攝影中心)

▲《與惡》大贏家。(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金鐘獎在國父紀念館舉辦,主持人由黃子佼、徒弟LULU共同主持,終身成就獎將要頒給恩師張小燕,讓黃子佼坦言相當緊張。節目內容也十分精彩,不僅有「俗女」謝盈萱將在金鐘獎上段特別演出、「情歌王子」周興哲壓軸獻唱,還有韓星丁海寅合體劉以豪擔任頒獎嘉賓。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