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PS便當盒」現身夾娃娃機中 日本人瘋搶開箱

編輯/Duke

復古熱潮持續延燒,繼先前由Paladone推出的初代PlayStation造型電子手錶後,再度有廠商將初代PlayStation打造成回憶小物,而這次則是以上班族、學生必備的用品為出發點,設計了一款初代PlayStation造型的便當盒。

▲初代PlayStation造型便當盒。(圖/翻攝自Dengeki Hobby官網、Paladone官網)

▲Paladone推出的初代PlayStation造型電子手錶。(圖/翻攝自Paladone官網)

此款由Dengeki Hobby推出的初代PlayStation造型便當盒,保留了所有的原始設計,包括彩色PlayStation Logo、灰色機殼以及3顆按鈕,而這樣的設計也喚醒許多日本民眾的回憶,目前大家紛紛在自己的Twiiter上分享使用情況,算是成功引起了巨大的迴響。

▲初代PlayStation造型便當盒。(圖/翻攝自Dengeki Hobby官網、Paladone官網)

▲此款初代PlayStation造型便當盒,保留了所有的原始設計。(圖/翻攝自Dengeki Hobby官網)

首個初代PlayStation造型的便當盒,目前已經於9月登陸日本各大夾娃娃機中,而定價為日圓1,780元(約台幣530元),身在日本的朋友都可以去夾看看喔!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