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女生愛的鞋款在男生眼裡卻超NG 少女心蝴蝶結上榜了

編輯/JJ

在穿搭上,有時候男生和女生的眼光相差甚大,像是女孩們常常會被造型可愛的鞋款所吸引,或是特別追求修身、增高的功能,雖然自己看了很喜歡、穿著也滿意,但其實有些鞋款在大部分男生的眼中是充滿問號的,若是搭配功力跟不上喜歡的鞋款,或是真的不適合,小心會讓自己看起來很突兀喔!

#超級恨天高

小個子女孩們共同的夢想就是長高長高再長高,出門絕不可能只穿平底鞋,起碼也會墊個鞋墊,有些女孩甚至會穿這種超級高的恨天高厚底鞋,但畢竟我們一般人也不是超模、巨星,沒有足夠的個人特色就容易撐不起恨天高鞋款的氣勢,男生看到只會覺得:「一眼就知道很矮」、「穿這樣怎麼走路?」。

如果無法像模特一樣駕馭這樣的超高厚底鞋款,其實挑選一些內增高的球鞋鞋款,大約5公分左右就足矣,再高就會變得很突兀~像是Nike Air Max 系列、Puma Thunder 等等都很不錯。

#浮誇裝飾

還記得Puma 曾推出過的蝴蝶結鞋款嗎?收服了許多女孩們的心,像這樣的基本鞋款搭配緞帶蝴蝶結,大概已是男生可容忍的最大範圍了,可能還會覺得頗有氣質、很特別。

▲女生喜歡的鞋 。(圖/翻攝自Puma、wear)

但是如果更誇張一點,當顏色、材質、裝飾整體都太過少女,甚至是結合更多可愛的元素,就會讓鞋款一發不可收拾,或許女孩們還是會買單,但男生們看到可能會覺得:「這是公主的鞋嗎?」、「會不會太浮誇」。

▲女生喜歡的鞋 。(圖/翻攝自Puma、wear)

▲(圖/翻攝自Puma)

#太特殊

很有自己一套穿搭風格的女孩們也注意,有時候造型好看,但是比較特殊、非主流的話,許多男生還是看不懂的喔~像是不管在潮流還是時尚界都佔有一席地位的「分趾鞋」,有些男生還是覺得:「像忍者」、「像豬腳」。

▲女生喜歡的鞋 。(圖/翻攝自Puma、wear)

▲款式、顏色太跳的鞋款容易吸引目光,也可能會讓男生覺得跟你走在一起有壓力喔。(圖/翻攝自wear)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潮流, 穿搭, 鞋款, 女生鞋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