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田賽/鄭兆村二擲83公尺40總排第10 台將唯一晉級決賽

▲▼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男子標槍決賽,鄭兆村。(圖/記者季相儒攝)

▲鄭兆村。(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田徑錦標賽賽程進入尾聲,台將標槍男神鄭兆村在5日晚間11點(台灣時間,下同),出賽男子標槍資格賽,鄭兆村被分在B組,最後三擲都未能直接達標84公尺,最終以總排名第10名晉級7日凌晨0點55分的決賽。

中華隊本屆派出鄭兆村、楊俊瀚、陳傑、陳奎儒以及林佳興,不過楊俊瀚、陳傑、陳奎儒、林佳興最終都無法挺進決賽。已經取得東京奧運參賽門票的鄭兆村,是台將中壓軸登場,並且是中華隊奪牌的大熱門,5日將要先進行標槍資格賽,資格賽分為兩組,鄭兆村被分在B組,賽事在晚間11點登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格賽B組共有16位選手,每一位選手有三次機會,擲過84公尺確定進入決賽,鄭兆村排在13位出場,鄭兆村第一擲擲出79公尺08,暫列第7,第二擲則是擲出83公尺40,暫時排在B組第三,第三擲79公尺88,並沒有直接達標,不過最終以第10位,成為前12名挺進決賽。

兩組共有7人直接達標,其餘5人都是排名前12晉級,包括鄭兆村以83公尺40的成績排在第10名,進入決賽,也是本屆參賽台將中唯一晉級決賽的選手。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世田賽鄭兆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