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女壘/無懼時差和熱浪 荷蘭強投初登板7局9K連飆100KM

▲企聯女壘,凱撒勇士,荷蘭投手伊娃(Eva Maria Petronella Voortman)。(圖/企聯女壘提供) 

▲凱撒勇士新洋投、來自荷蘭得左投伊娃。(圖/企聯女壘提供)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中華女壘結束上海的東京奧運資格賽後,回台就回歸母隊,本週企業聯賽也重新上軌道,而凱撒勇士也特別找來荷蘭國家隊強投Eva Maria Petronella Voortman,前一天才到台灣,5日馬上登板7局送出9K僅失1分,幫助凱撒勇士以2比1擊敗新力旺旺獅,目前例行賽排名第2。

伊娃代表荷蘭隊,去年也曾赴日本參與世錦賽,不過表現不如預期,登板12.2局被敲13安失14分,送出11次保送,防禦率高達6.63,吞過2敗,不過荷蘭仍挺進8強,最終拿下第8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的東京奧運歐非區資格賽,伊娃也是陣中選手,登板7.1局被敲8安失3分,可惜仍吞下敗投,防禦率下降到0.95,可惜荷蘭最終排名第三,同樣無緣東京奧運。

▲企聯女壘,凱撒勇士,荷蘭投手伊娃(Eva Maria Petronella Voortman)。(圖/企聯女壘提供)

▲伊娃去年世錦賽也有登板。(圖/企聯女壘提供)

1992年出生的伊娃,4日才抵達台灣,5日就在企聯女壘台中場次中初登板,克服時差和天氣較熱的問題,雖然開局稍微不穩,送出2次保送又被敲安失1分,但隨後回穩,雖然局局都有四壞但沒有再失分,還送出9次三振,即使到最後一局球速也能有超過100公里,幫助凱撒守住領先。

凱撒勇士的打線前4局都被新力旺旺獅封鎖,直到5局才有所突破,2出局情況下,顏逸、姜婷恩先後敲安後,陳家宜一棒二壘安打送回2分逆轉,最終助隊以2比1奪勝。

▲伊娃在企聯女壘初登板就有好表現。(圖/企聯女壘提供)

5日賽程結束,例行賽目前新世紀黃蜂以16勝7敗穩坐龍頭,凱撒勇士14勝10敗排第2、新力旺旺獅13勝10排第3,後依序為台產鬥犬13勝10敗、福添福嘉南鷹12勝10敗、中華青女2勝23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