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公司撿到走失貓…3個月後換張臉 竟變全公司「最大尾」員工


▲3個月前,還是楚楚可憐的流浪貓。(圖/嵌入自推特/nyanyakichi_cat)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貓咪在外面流浪的時候,看起來總是楚楚可憐,不過帶回家之後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這隻日本流浪貓領養的前後對照,正是如此。(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推特網友nyanyakichi_cat,今年6月時在公司附近撿到一隻貓咪,頸部掛著項圈,看起來是有人養的貓咪,但沒有主人的線索,只好先帶回公司暫時照顧,這位網友將貓咪的訊息PO上推特協尋,過了3個月,遲遲都找不到主人。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3個月後變成一副老大的表情。

沒想到這隻貓咪3個月後,變化非常驚人,nyanyakichi_cat分享牠的最新近況,不僅受到全公司的疼愛,毛色變亮、肉肉長出來了,連表情都和當初很可憐的樣子完全不同。

超強烈的Before&After對照,讓許多網友笑說「已經看不出來是走失的貓咪。」「這可以提告詐欺了吧?」「看得出來吃得很好,表情完全已經是全公司最大尾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限時36小時!便宜好康搶起來~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日韓風推特走失流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