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紐約驚傳連續殺人!街友遭「金屬棍爆頭」4死1傷 警逮捕1嫌

▲▼槍戰示意圖,犯罪現場,槍戰,駁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驚傳連續殺人,街友遭「金屬棍爆頭」4死1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5日凌晨發生針對流浪漢的傷人致死事件,警方在曼哈頓一處唐人街發現4名流浪漢被殺害,還有1名49歲流浪漢因頭部重創送醫。紐約警方事後在附近街區逮捕一名24歲可疑男子,男子被逮捕時正在揮舞一把長90公分、沾滿血跡的金屬長棍,詳細案情仍要進一步調查。

根據美國CNN報導,紐約警方5日凌晨接獲民眾通報有人受傷,員警到場後發現2名流浪漢頭部遭人重擊,其中1人送醫前就被宣布死亡,另1名49歲傷者則命危送醫,他們後續又在附近的街區發現另外3名受害者,全部都是因為頭部遭人重擊而死。

紐約警方一名調查員謝爾頓(Annette Shelton)表示,受害者分別在3個不同的地方遭到襲擊,而且受害者被襲擊時全部都正在睡覺。另據《紐約郵報》消息,警方事後在案發地點附近逮捕一名24歲嫌犯,嫌犯被逮捕時正在揮舞一把長90公分、沾滿血跡的金屬物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