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告別桃猿、彭政閔 最終例行賽19510人進場

2019年10月5日 22:02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一戰,Lamigo桃猿對統一,桃園球場Lamigo球迷。(圖/記者季相儒攝)

▲桃園球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確定轉賣,球季結束後就由樂天接手,因此5日就是桃猿本季例行賽最終戰。即便這是一個補班日,許多球迷都需要上班、上課,但桃園球場仍湧進19510人進場。

桃園球場本季前59場比賽人數最多為14441人,第60場主場比賽,是一場無關半季冠軍、年度勝率的消化試合,但為了彭政閔最終例行賽、桃猿球團最終例行賽,球迷仍相當踴躍,比6月1日的14441人還要多出5069人,差490人就滿場。

為了向這位「中職先生」致敬,連續2戰桃猿球迷都為彭政閔加油,昨日彭政閔上場代打,全場猿迷應援,當恰恰敲出安打時,猿迷也歡呼鼓掌。今日恰恰先發,猿迷也喚起彭政閔的加油歌,可惜彭政閔只打2打席就退場。

本季中職進場人數最多的是9月29日,彭政閔引退日,該場有20223人進場,其次是9月28日,彭政閔引退前一天的2萬人。

比賽的最後,桃猿5比14不敵兄弟。桃猿全體隊職員以及領隊劉玠廷、董事長劉保佑在球場正中央,向球迷敬禮,感謝球迷16年來的支持。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