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大霈槓連2年終得獎!「有使命當觀眾眼睛」:我忘記感謝師姐Janet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由李景白和鍾瑶擔任生活風格節目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頒獎人。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由《水下三十米》李霈瑜(大霈)奪下,生活風格節目獎由《水下三十米》獲得。

►【第54屆金鐘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水下三十米製作人李景白主持人大霈李霈瑜合照。(圖/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下三十米》製作人李景白和主持人大霈李霈瑜奪下金鐘獎。(圖/攝影中心)

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入圍的有《Follow Alana 愛遊世界》Alana、《水下三十米》大霈(李霈瑜)、《台灣第一等》王少偉、《四端紅人會》李四端及《聽聽看》陳濂僑、王曉書、李佳吉。該獎項由大霈奪下,她主持該節目3年,去年和前年無緣金鐘獎,今年拿到了,她在後台感動地說:「每個人生下來有自己的使命,那我們這些外景人就是當觀眾的眼睛,我們用血淚和與家人相處的時間製作節目,讓別人的生命更豐富!」

至於師姐Janet有沒有說什麼?她驚呼:「Oh my God 我漏掉我的師姐Janet還有經紀人這一part,她們是我的正能量發射基地,Janet常告訴我,要我活在當下。」

▲▼第54屆電視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大霈李霈瑜,水下三十米。(圖/記者湯興漢攝)

▲▼大霈李霈瑜奪下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圖/記者湯興漢攝)

▲▼第54屆電視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大霈李霈瑜,水下三十米。(圖/記者湯興漢攝)

大霈激動表示,自己從不會潛水到現在在海中主持節目,謝謝李景白先生指教,「身為一個公眾人物要有善念,我們要好好改變世界,從減塑開始努力。」至於達到獎的獎金要怎麼使用,她幽默地說:「我怕被媽知道有10萬元會拿去當孝親費,我想要當愛地球的基金。」

►更多【第54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生活風格節目獎中入圍的有《Follow Alana 愛遊世界》、《水下三十米》、《主廚大聯盟》、《台灣第一等》和《聽聽看》,由《水下三十米》奪下獎項。《水下三十米》節目剪接流暢,將海洋環保意識傳達給觀眾。頒獎人同樣也是得獎者的李景白開心地說:「原來從頒獎人到領獎人的感覺是這樣,海洋給了題材也滋潤生活,藉由節目讓大家重視海洋。」

►更多【第54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水下三十米製作人李景白主持人大霈李霈瑜合照。(圖/攝影中心)

▲節目製作人李景白和主持人大霈李霈瑜。(圖/攝影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