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說紅毯/LULU袖長變矮人奪三怪榜首 王少偉迷彩服像風流教官

2019年10月5日 20:50

▲陳漢典、LULU、《綜藝大熱門》節目團隊。(圖/攝影中心)

▲LULU穿Michael Kors Collection 亮片刺繡羽毛西裝外套顯得比例變短。(圖/攝影中心攝,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今晚金鐘獎紅毯上出現「三怪」,第一怪是身穿Michael Kors Collection 亮片刺繡羽毛西裝外套的LULU黃路梓茵,刻意超長的羽毛袖讓她看起來比例變短,相當吃虧;第二怪是穿著迷彩服登場的王少偉,時尚媒體人威廉認為像風流教官;而名模出身的蔡淑臻則敗在像哪吒的髮型。

▲王少偉。(圖/攝影中心)

▲王少偉穿緊身衣搭配迷彩裝上陣。(圖/攝影中心攝,以下同)

其實LULU備戰金鐘獎,身材練得好,但這套Michael Kors西裝真的不容易駕馭,毛毛袖子好看但很長,LULU沒有超模的長腿,無法撐起此時髦設計,威廉表示:「搭黑色絲襪瞬間讓紅毯變成交流道。」

▲王識賢、蔡淑臻。(圖/攝影中心)

▲蔡淑臻盡顯名模優勢但敗在髮型。

而王少偉穿著迷彩西裝上陣,威廉認為沒有不好,只是內搭衣服太緊,看起來像風流的教官;以上是服裝穿搭怪,但角逐視后的蔡淑臻是髮型可惜了,她穿粉紅的林薇訂製禮服搭配SHEE’S FINE JEWELRY珠寶,風格優雅,但中分編髮與刻意留下幾根彎彎瀏海,與整體造型很違和。


▲第54屆星光大道評審圖。(圖/時尚中心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