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金鐘後台跟劉以豪自拍 「台、韓男神同框」網:淨化眼球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神丁海寅5日受邀出席第54屆金鐘獎,他稍早穿著一身勁黑西裝帥氣踏上紅毯,被讚帥度破表,一開口就撂台語:「搭給厚(大家好),我是丁海寅。」因而登上關鍵字熱搜,而他即將在晚間與劉以豪搭擋頒獎,兩人合體的畫面也在稍早搶先曝光。

▲丁海寅。(圖/攝影中心)

▲▼丁海寅、劉以豪稍後將合體頒獎 。(圖/攝影中心)

▲劉以豪 。(圖/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海寅首度合作劉以豪搭擋頒獎,晚間將頒發戲劇女主角獎以及導演獎,粉絲都相當期待兩位台韓男神合體,「何樂音樂」稍早PO出兩人在後台合照,兩人比起手指愛心拍照,丁海寅掌鏡拿著手機與對方自拍,兩位男神終於同框,令粉絲直呼「帥到不知道要看誰」、「兩個都帥」。

▲▼ 丁海寅、劉以豪同框(圖/翻攝自何樂音樂)

▲▼ 丁海寅、劉以豪後台自拍同框。(圖/翻攝自何樂音樂)

▲▼ 丁海寅、劉以豪後台自拍同框。(圖/翻攝自何樂音樂)

談及頒獎搭擋劉以豪,丁海寅下午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曾在AAA頒獎典禮與男方見過面,「他(劉以豪)給人的印象很親切,所以想趕快跟他見面、跟他聊聊天。」並謙虛把紅毯最帥的封號讓給搭擋:「我覺得應該是劉以豪啦。」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