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說紅毯/劉以豪、張軒睿墨綠西裝擠進三帥!「一個原因」由他拿下冠軍

▲54屆電視金鐘,紅毯三帥由男星劉以豪、張軒睿爭第一。(影/攝影中心攝)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54屆電視金鐘獎紅毯在稍早落下帷幕,萬眾矚目的紅毯三帥,《ETFASHION》找來時尚編輯不理姬關與時尚媒體人威廉共同評選,結果出爐,由同樣穿著墨綠色西裝的男星劉以豪、張軒睿爭第一名。

▲金鐘3帥。(圖/攝影中心攝)

▲三帥  。(圖/攝影中心攝)

▲黃鴻升以痞帥風格成功打進紅毯三帥。(圖/攝影中心攝)

紅毯第三帥:黃鴻升

黃鴻升以寸頭搭配晚宴裝登場,相當有衝突感,褪去以往的搞笑風格,更顯正式,也不忘戴上鑽石耳環,頗有痞帥風格,評審威廉直言,「這套黑色晚宴裝份量很夠,滾黑邊材質拼接跟剪裁都讓他自帶巨星濾鏡,沒有一絲一毫的閃失。」另外,黑色領結的搭配也讓整體風格瞬間亮起來,雖然沒有髮型等多餘飾品加持,卻也成功HOLD住禮服,展現個人帥氣魅力。

▲金鐘3帥。(圖/攝影中心攝)

▲三帥  。(圖/攝影中心攝)

▲劉以豪墨綠色西裝走安全牌,卻因黑色配件稍許黯淡。(圖/攝影中心攝)

紅毯第二帥:劉以豪

男星劉以豪不負眾望擠進紅毯前三帥,今晚穿著CERRUTI 1881綠色純羊毛西裝,搭配黑色領結現身。至於為何沒有拿下第一,不理姬關表示,「墨綠西裝算是安全牌,不意外的帥,不過也沒有太大突破。」威廉也補充,「墨綠是好主意,可惜黑色配件讓他看起來氣色有點差,整個人很黯淡無光,立刻從主角變配角,扣到不少分。」

▲金鐘3帥。(圖/攝影中心攝)

▲三帥  。(圖/攝影中心攝)

▲小鮮肉張軒睿有顛覆過往的突破,褪去稚氣更顯帥氣。(圖/攝影中心攝)

紅毯第一帥:張軒睿

小鮮肉張軒睿在此次紅毯穿著Paul Smith西裝,和劉以豪一樣選擇了墨綠色,評審威廉直接頒給他第一帥, 原因是,「張軒睿是現場唯一有發光的男神,一下車就帥到路人心悸,綠色絨布很難駕馭,能把這套晚宴裝穿得閃閃發亮,並非凡夫俗子可以辦到。」相對於稚氣的他,今日的紅毯造型較為成熟,算是比起以往的突破,因此順利拿下第一帥。


▲第54屆星光大道評審圖。(圖/時尚中心製)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