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紅毯/江沂宸開中門褲裝耍酷失敗 靠千萬卡地亞美洲豹添氣勢

▲王小棣、江沂宸、葉慈毓。(圖/攝影中心)

▲江沂宸穿APUJAN 2019 秋冬系列黑色連身褲裝登紅毯。(圖/攝影中心攝,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以電視劇《20之後》入圍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江沂宸,今晚穿著APUJAN 2019 秋冬系列「偵探遊戲」黑色連身褲裝,搭配近1000萬元的卡地亞(Cartier)出席金鐘獎盛宴,想以開中門的褲裝展現性感又帥氣的風格,可惜大腿部分的褲子剪裁看起來寬了一些,未達到預期的效果。

▲王小棣、江沂宸、葉慈毓。(圖/攝影中心)

▲江沂宸穿APUJAN 2019 秋冬系列黑色連身褲裝搭配卡地亞美洲豹珠寶。

不少女星走紅毯喜歡以簡潔剪裁的褲裝展現氣勢,27歲的江沂宸也有意挑戰,穿上APUJAN品牌設計總監詹朴靈感源自推理小說的秋冬偵探遊戲系列新裝走紅毯,不過她相當纖瘦,從腰部以下的長褲顯得過寬,不夠合身俐落,只能靠霸氣的卡地亞美洲豹珠寶扳回一城了。

▲▼  Cartier           。(圖/品牌提供)

▲江沂宸戴卡地亞美洲豹手環5,550,000元。

▲▼  Cartier           。(圖/品牌提供)▲▼  Cartier           。(圖/品牌提供)

▲江沂宸戴卡地亞美洲豹耳環(左)3,240,000元,美洲豹鑽戒1,170,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