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啟動輔選李縉穎 三峽祖師廟掛「郭柯」合體看板

▲▼郭台銘攜首位郭家軍李縉穎參拜三峽祖師廟。(圖/記者張榮恩攝)

▲郭台銘攜首位郭家軍李縉穎參拜三峽祖師廟。(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林銘翰/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0總統大選連署後,重心將轉移到立法院戰場。郭台銘4日與首位郭家軍候選人李縉穎一起赴三峽祖師廟參拜,備戰立法院選情正式啟動,更於三峽祖師廟前掛上首面李縉穎、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合體看板。

郭台銘5日下午赴三峽祖師廟參拜,與首位郭家軍立委候選人李縉穎掃街拜票,前國民黨立委盧嘉辰亦陪同在旁,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郭昕宜、蔡沁瑜、吳怡萱與高虹安也全員到齊,引來不少粉絲爭相合照。

郭台銘表示,李縉穎是個今年只有34歲的年輕人,不只是三峽本地人,更具備國際觀、瞭解科技,三峽是新北市重要的文化、人文、傳統產業的資產聖地,但是將來三峽、土城會被新的科技、新的產業來提升層次。

郭台銘說,從三峽出發到新竹科學園區與內湖科學園區車程都在一小時內,「如果將北台灣比喻成矽谷,三峽的北二高就是280高速公路」,因為三峽可以南接竹科、北接軟體園區,三峽未來會從人文產業走向高科技產業。此外,捷運三鶯線很快就要從土城連結三峽、鶯歌到桃園,很多年輕人會逐漸由台北往三峽、土城集中,會讓三峽變成傳統文化及科技結合在一起的新市鎮。

郭台銘說,過去三峽土城的立委由李嘉進及盧嘉辰擔任,與地方結合比較具草根性,未來經濟結構要改變,需要選年輕、懂經濟、有國際觀的人來協助三峽土城從傳統經濟結構轉變成高科技產業,需要好的立委進軍國會,參與國會新科技立法,重要科技法案的立法。

郭台銘也說,李縉穎是他創辦政經學校重點培訓的一員,未來將會以三峽、土城的經濟發展為第一要務,推動郭台銘辦公室所提出的政策,包括「0到6歲國家養」、「百億身障基金」、「工者有其屋」等,以及推動很多雲端大數據,讓三峽變成新北市、北台灣、甚或是全台灣最重要的科技重鎮。

▲▼郭台銘攜首位郭家軍李縉穎參拜三峽祖師廟。(圖/記者張榮恩攝)

▲郭台銘攜首位郭家軍李縉穎參拜三峽祖師廟。(圖/記者張榮恩攝)

李縉穎則表示,自己身為郭家軍的第一棒絕對會讓郭台銘團隊漏氣,如果有機會進到國會,一定會推行郭台銘的政策,「既然要選就要選贏」。他也說,自己是一名新手父親,孩子才7個月大,但孩子出生後他都在柯文哲、郭台銘身邊「嗡嗡翁」做事,特別支持郭台銘之前所推的0至6歲幼兒由國家撫養的政策。

李縉穎說,常常聽到有人說他出來參選是要搏郭台銘與柯文哲的版面,但他說「選舉不是開玩笑,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必須下定很大的決心,既然要選就要選贏。自己在三峽成長與茁壯,並定居在北大社區,身為「郭家軍」第一棒,絕對不能漏氣,選舉也是選真的,希望在地大團結送年輕人進入國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郭台銘、柯文哲同框照曝光!「白襯衫+黑褲」網友喊:好帥
柯文哲拿iPhone 11自拍「性能還不錯!」 網笑:郭台銘送的?
與柯文哲當雙母雞大推李縉穎 郭台銘:郭董認證品質保證
 

其他熱門新聞...

郭柯雙母雞合體第一彈!5參選人獲「最強外掛」助拳
與兩位老闆合拍宣傳照 李縉穎:柯家軍還是郭家軍 不是大問題
白色力量配最強外掛!柯文哲合體郭台銘自拍秀好交情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