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曾沛慈深V露長輩!凌晨驚醒失眠:夢到徐佳瑩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曾沛慈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最佳女配角獎,紅毯上一身法國精品品牌Chloé裸色超深V禮服,展現了波希米亞的自由不羈及女性絕美線條,禮服開衩到腰際,突破自己人生最大尺度,「不能露的也跟大家Say hi,有先過媽媽那關。」她的禮服側邊更暗藏玄機,側乳隱隱若現,讓眾人驚呆。

►更多【第54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曾沛慈。(圖/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沛慈深V禮服。(圖/攝影中心)

曾沛慈為了體態更美,近來努力重訓,瘦了近2公斤,典禮當天更只喝流質飲料,只希望自己能有機會成為紅毯五美。而典禮中,她對於得獎抱持著平常心,反而期許自己能年年有好作品呈現,她昨晚還特別早睡,但意外在凌晨兩點醒來後失眠了兩小時才睡著,打趣說,自己夢了將近800個夢,「還夢到徐佳瑩!」

▲曾沛慈。(圖/攝影中心)

曾沛慈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金鐘獎在國父紀念館舉辦,主持人由黃子佼、徒弟LULU共同主持,終身成就獎將要頒給恩師張小燕,讓黃子佼坦言相當緊張。節目內容也十分精彩,不僅有「俗女」謝盈萱將在金鐘獎上段特別演出、「情歌王子」周興哲壓軸獻唱,還有韓星丁海寅合體劉以豪擔任頒獎嘉賓。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