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戴「埔鹽順澤宮」帽拚第3座金鐘! 小鬼暴瘦7公斤搶紅毯5帥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5日)晚間7點登場,《ETtoday星光雲》直播直擊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的林柏昇(KID)和黃鴻升(小鬼)在典禮前準備的過程,正在服兵役的KID特地向部隊請假參與金鐘盛會。

▲▼ 小鬼KID。(圖/ETtoday)

▲小鬼和KID備有幸運物出席金鐘。(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將和小鬼一起走紅毯,這也是《玩很大》挑戰第3座金鐘獎,KID表示若得獎,會把得獎感言的時間留給小鬼,讓小鬼超感動。小鬼這次穿著黑色西裝,他笑說因為4年前被選為紅毯5醜,今年要雪恥,他減重下7公斤,身形修長,要力拼前5帥。

▲▼ 小鬼KID。(圖/ETtoday)

▲小鬼和KID一起走金鐘紅毯。(圖/ETtoday)

小鬼這次準備有紅色元素的內褲,希望帶來幸運,KID也帶來爆紅的「埔鹽順澤宮」帽子加持,希望今晚抱回獎座,KID說:「全台最紅的冠軍帽,有戴壁拿冠軍,我剛剛來一路都戴著過來,玄天上帝大概是今年最忙的神明!」

而KID表示因為進軍中弟兄會約結束後吃夜市牛排,所以減肥之路有些卡關,不過已瘦下6公斤,今天的行頭是小鬼推薦的西裝師父製作,穿起來身形更顯瘦。

▲▼ 小鬼KID。(圖/ETtoday)

▲小鬼和KID。(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