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喊話暴龍能衛冕? 范弗利特:我們好到能完成2連霸

▲2019 NBA 總冠軍G6,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范弗利特認為暴龍能夠完成衛冕2連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018-19賽季,暴龍完成隊史成軍24年以來首冠壯舉,令多倫多這座城市甚至整個加拿大都欣喜若狂。但這樣的喜悅卻僅維持不久,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就宣布回到家鄉球隊快艇效力。不過幫助暴龍奪冠的主力後衛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就喊話表示,「有信心幫助暴龍完成冠軍2連霸衛冕大業!」

上季季後賽成為暴龍板凳最重要得分點,范弗利特在冠軍第6戰猛砍22分的精采表現,也幫助暴龍成就隊史首冠殊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季平均可繳出11分、2.6籃板、4.8助攻,范弗利特在雷納德離隊後,預料仍將在球隊扮演重要的板凳戰力,持續提供替補火力支援。

雖然在雷納德轉隊快艇後,暴龍新賽季的衛冕機率大大降低,但范弗利特日前仍信心喊話表示,「我們一定能重返冠軍戰,因為我們夠好到足以衛冕冠軍!」

不過在少了攻守兩端的頭號核心球員雷納德情況下,新賽季的暴龍勢必將以上季「年度進步獎」得主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為主軸圍繞。

上季平均已經有16.9分、6.9籃板、3.1助攻的西亞卡姆,新賽季若能持續進步,朝聯盟明星球員水準發展,那麼暴龍確實仍將有與東區群雄一較高下的本錢存在。

▲2019 NBA總冠軍G5,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范弗利特是暴龍奪得首冠的重要功臣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范弗利特暴龍NBA總冠軍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