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認不出來!王識賢曝長髮原因「老婆說比以前帥」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王識賢以《C.S.I.C.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入圍第54屆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5日晚間與同劇入圍女主角的蔡淑臻走上金鐘獎星光大道紅毯。過去一向以短髮造型露面的他,罕見以中長髮亮相,許多網友直呼「認不出來」,他也在後台向媒體吐露原因:「前一陣子拍戲是這個造型,之後繼續就留著,老婆說我比以前還帥!」

►更多【第54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王識賢、蔡淑臻。(圖/攝影中心)

▲王識賢。(圖/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王識賢上一次入圍金鐘獎已隔18年,這次他以《C.S.I.C.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檢察官林士堯一角,演技再受青睞。他認為這部劇題材特別,不論是故事架構或拍攝場景都非常用心,相對的演員在拍攝過程也壓力很大,如今演技得到肯定並入圍男主角獎,他也覺得當時的辛苦一切都值得了。

▲王識賢、蔡淑臻。(圖/攝影中心)

▲王識賢、蔡淑臻。(圖/攝影中心)

而蔡淑臻在劇中飾演刑警楊茜,有許多動作戲,有傷在身,依舊為戲更挑戰極限,打鬥、射擊、賽車等樣樣來。她認為今年台劇精彩競爭激烈,仍能受到評審青睞入圍相當驚喜,「我跟我自己說:『I must have done something right。』」

▲王識賢、蔡淑臻。(圖/攝影中心)

▲王識賢、蔡淑臻。(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帶領乱彈阿翔、吳姍儒、黃路梓茵(Lulu)以及謝盈萱一同串場主持。南韓人氣男星丁海寅受邀來台,搭檔劉以豪雙帥合體一同頒獎,這次典禮中將有3段表演節目,分別為「滅絕師太」黃小琥以及兩大網紅茵聲、視網膜聯手帶來「網台大戰 內容就是王道」,壓軸為周興哲演唱電視劇主題曲。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